今朝逢钰

社恐人,喜欢窥屏(半个黄文写手,我是纯爱写手来着

心尖血

  预警:这个澄是温家澄,小时候掉下雪山,被寻灵脉的温若寒捡到,温若寒是重生的。

  正文:

   玄正年间,岐山温氏一家独大,其内子弟飞扬跋扈,横行霸道。仙门百家畏其实力,皆敢怒不敢言。

  又是一年的求学时间,众世家嫡系公子齐聚蓝家求学。唯江家不走寻常路,竟只派江氏首徒独自前来。

  众人心思婉转,其中与魏无羡相熟的公子,已上前寒暄。不妨有知晓当年江小公子死亡内情之人,暗道一声荒唐。

  谁知那江宗主看起来道貌岸然的,却能如此狠心。在小江公子和故人之子间,选择去救所谓的‘故人之子’任由自己亲生儿子掉下雪山,失了亲儿和发妻不说,如今竟连江家都未曾管理好。

  想到那场震惊修真界的江虞合离,又只觉合理,最多含着些嘲弄道:好个报应。

  当年江枫眠抱着发了高热的魏无羡回到旅馆时,等待许久的虞夫人没见到江澄,当即就拍桌子质问江枫眠。

  得知小儿子目前落下雪山,生死不知。虞夫人恨的一鞭抽向江宗主。奈何紫电认主,伤不了他分毫,虞紫鸢只怨不能把他敲骨吸髓以解心头之恨。

  江虞二家在雪山搜寻了整整半月,只寻到了小江公子染血的清心铃。虞夫人大病一场,醒来后强逼江枫眠签了合离书,离了这处伤心地。

  如今日薄西山的江家如何还能与其余四家并称五大世家。无论众人心中是何想法,面上仍带一丝笑意,同魏无羡互行了礼,叫人摘不出错误。

  而远在不夜天的温澄此刻躺在床上,看着屋顶的装饰,忐忑不安。

  ……………………(温若寒X江澄)(中间是那啥,在彩蛋)

  “不好,这不是普通的水鬼,这是水行渊!!”众人慌忙御剑。不曾想有一蓝氏弟子效仿自家二公子把佩剑打入水中,如今佩剑唤不出来了。

  眼见那弟子要被水行渊抓住,魏无羡咬咬牙,御剑要去救人。下一秒,所有人都呆在了原地,一个温家弟子突然出现在了水行渊中间。

  谁也没看清他怎么出现的,只见他手腕翻转,一把淡紫色的剑出现在他手中。只一劈,就劈开了那巨大的水流,露出其中昏迷的弟子,温澄一手捞起那人。头也没回,就把那弟子仍到了蓝家阵营。

  他双手快速结印,一个巨大的阵法闪着红光出现在空中:“无关人员,速速退去。”随着这话,一股巨大的斥力将众人推出阵法的距离。

   “你们有谁知道那人是谁吗?”魏无羡同其余子弟议论着江澄身份。却在下一秒发现自己无法张嘴了,是禁言术,他瞪向蓝忘机,心中生着闷气。

  “不可背后遇人是非。”蓝忘机话音未落,就见温澄利落的除去水行渊,御剑飞来。身姿如玉、气宇轩昂即使是魏无羡都不禁惊叹,那炎阳烈日炮穿在他身上当真是极好看的。

  “在下,岐山温氏,温澄。”

评论(18)

热度(341)

  1.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