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朝逢钰

社恐人,喜欢窥屏(半个黄文写手,我是纯爱写手来着

误莲情4

  不是梦女,柳意就是与江澄一起相亲的那个。看似万千宠爱,实则备受苛刻。假成亲,二人各有所需。

  正文:

  云梦的街道向来是及其繁华。江澄穿梭于其中,欣赏着尘世烟火,猝不及防被街边卖梳子的大娘叫住。

  “小郎君,买把梳子吧,这梳子送姑娘正好。”江澄踌躇着,本不欲理睬,又想到即将与自己定亲的姑娘。罢了,也是个可怜人,若自己表现出足够的重视,想必她也能轻松些。说服了自己后,他微红了耳廓,在繁多的花样中仔细挑选。

  付好银两后,江澄将梳子仔细包好,生怕有一丝折损。

  魏无羡呆呆地看着那个熟悉的背影,是江澄。他们已经许久未见了,不过想来江澄应该不是很想见到他。他苦笑一声,手指微动,却是再无动作,只是看着那抹紫色逐渐消失。

  猛地灌下一口酒,无事,今日不是见面的好时机。日后总有再见的机会,左右还有挽回的机会,来日方长。

  “江宗主”说曹操曹操到,刚还为怎么送梳子发愁,转头就碰到了正主。

  柳意远远就看见了江澄,浅笑着上前行了一礼。江澄亦是回礼道:“柳姑娘”。他们二人并肩而立,俊男美女,好一幅神仙画卷,不知灼伤了谁的眼。

  一条不长的小路很快就到了尽头,江澄做了许久的思想斗争。临别之际,他鼓了鼓气,终于把梳子递到了柳意眼前。

  柳意一愣,仔细观察面前的男人,微红爬上了他的耳廓,失笑的摇摇头:“江宗主,你我二人那日在船上已经讲的很清楚了。你需要一个温柔能干的主母,我需要一个拥有强大权势的来帮我逃离柳府。我们二人各取所需,如今这是做甚?”

  江澄微低着头:“我知,未忘。”

  “那你这是何故?”

  他看着眼前这人,重复道:“我知,未曾忘记。”柳意微仰着头,看向江澄。只听他又说道“不过这东西可以表达出,我对你的情谊,让柳府的人不敢苛责你罢了。当然,只凭一把梳子也证明不了什么,你若是不想要,扔了便是。”

  柳意哑然失笑,“既然是江宗主的一片好意,我怎可辜负。”

  蓝忘机看着不远处的二人,双手紧握。想到这些时日他与魏无羡的挣扎痛苦,心中愤然。不愿再看遂甩袖离去。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19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